|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御用坊商贸有限公司

黑茶流通业务(包括批发、加盟、零售等多种流通方式)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中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特产安化黑茶荷香金花茯砖 优等黑毛茶供应
湖南特产安化黑茶荷香金花茯砖 优等黑毛茶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5湖南特产安化黑茶荷香金花茯砖 优等黑毛茶供应 
品牌: 安化黑茶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1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9 16:54
  询价
详细信息
 
【品名】:荷香手筑茯砖
原产地湖南 安化
配料安化黑毛茶
质量等级二级
执行标准DB43/T569-2010
生产许可证号SC11443092200054
净含量1公斤

荷香手筑茯砖选用黑毛茶、荷叶、决明子等原料,通过筛分、发酵、压制、烘干等传统工艺手工筑制而成。茶品金花茂盛,滋味醇厚,砖面平整,香气开阔上扬,汤色橙红明亮,经久耐泡。因其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饮用、收藏、馈赠之。被誉为中国古丝绸之路上的神秘之茶。 

荷香茯茶(5)
 

初制的黑毛茶品质是精制安化黑茶各类产品品质的关键,安化黑茶具有中国茶类中复杂多样的制作工艺,杀青是制作黑毛茶的道工序,利用高温破坏酶的活性,抑制茶叶氧化,发挥茶叶特有的清香,杀青叶出锅之后,趁热揉捻。通过揉捻,使茶叶成条,并使叶细胞组织破裂,茶汁附着于叶面,这样易于冲泡,也为渥堆时的物理化学变化创造条件。渥堆发酵是为了分解茶叶中的一些纤维、果胶、多酚类物质,减少苦涩感,增加醇和度,渥堆发酵也是形成黑茶特有风味的核心工艺。渥堆之后就是复揉和干燥,干燥完黑毛茶就算制作完成了。有了好的黑毛茶,安化黑茶就有了好的基础,黑毛茶可以拿来做砖茶,千两茶,但也可直接直接饮用。


荷香茯茶(4)

加工而成的黑毛茶,条索肥壮,色泽黑褐油润,香气纯正或有带松烟香,滋味醇厚,汤色橙黄明亮,叶底肥厚黄褐。初制的黑毛茶品质是精制安化黑茶各类产品品质的关键。

“湘天蓝茯”荷香茯砖,巧妙的将安化黑茶与荷叶融为一体,荷香、茶香、菌香相互交融,芬香奇妙;口感清爽而醇厚,且内含物极为丰富,是荷香茯茶中之上品。

荷香茯砖(2)

 “湘天蓝茯”荷香茯砖采用九岗山云台大叶茶与天然荷叶拼配发酵而成为金花茯茶,将醇和绵柔的茯韵与清润芬芳的荷香协调整合,茶汤色晶莹透亮,滋味醇顺甘爽,形成了 别具一格的香气与口感。

 汤色由黄而橙,清澈透亮。饮之既有醇厚茶味,又有幽幽荷香,且有明显菌花香。

询价单